close

會請Janny大大接手照顧是因為...

當初沒有想那麼多,也沒有救援的經驗與資源,小瑪狗狗傷的那麼重,我也很怕經驗與資源不足來害到他,

他的求生意志也很強,既然決定了要救他,就希望他可以得到更正確、更好的醫療, 才不斷上網請求資源。

而且Janny大大也答應我,不會拒絕我對小瑪的關心,可以讓我持續的關心後續狀況。

原PO目前家中真的不適合照顧狗狗,我常常不在家,有時候出去就是一整天,家中也常常沒其他人在,

我奶奶剛過世沒多久,一有空就需要去照顧高齡的爺爺,照顧傷重的小瑪恐怕不是我能力所及,

不然,我也很捨不得這麼可憐又乖巧的小瑪。

只能希望大家可以伸出你的援手,幫助這隻想要活下去的的小瑪,讓他重獲新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